這真是一個長久的修行。

我的德性真的不是很好,
最近又是火山爆發的期間。

該不會真的是因為大姨媽快來吧?

每次下班前都會深思,自己為什麼要對孩子們這麼兇,
可是我又很想把事情做好,把孩子們顧好。

今天諒諒為了我的話而哭了,
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兇,
可是耐性已經被磨到底,
其實很後悔,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收,
只好在聯絡簿上寫上一點我的心意。

真的很感謝他還帶超好吃的鳳梨酥給我~

看來從明天開始真的要好好修修德性,
修身養性一下,
和幾個孩子沒剩下多少時間相處,
希望我們能夠好聚好散,可以一直相處得很好。

真的,我真的要好好改改脾氣了T^T

 

I'm so sorry, My lovely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