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cats2.jpg

今天總算把家給搬完了,
三天來陸陸續續,搬進我的新家,也搬離我的家。

這間新房子還不錯,圖1&圖2是我滿滿的衣櫃XD
這個大衣櫃有兩個,原本還想借我家老爺的用,
沒想到居然裝得下XDDD
圖3是從玄關看進來,電腦桌也很大呢XDD
圖4和圖5的路人甲跟路貓乙就不用管他了~
這是床和沙發。

原本的沙發是小紅沙發,布的,比較小;
房東很好心的幫我們換了一個黑皮的雙人沙發,
結果換了這個反而讓我們擔心Jumi會亂抓阿T口T
所以只好鋪一層厚厚的布了>"<

第二張圖的右邊可以看到我們的廚房跟浴室和陽台,
黑黑的玻璃後面是我家兒子的住所XDD

20坪,兩個人租算大了,
這是我第一個自己成的家。

可是,總還是覺得回到自己家人身邊,
那才是我的家。

從小到大,我最多就是住在自己外婆家,
雖然有一陣子過慣沒有媽媽和弟弟在身邊的日子,
但是住在一起之後,即使交集沒有非常多,
卻還是會有想要和媽咪聊天的時候。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自力更生,可以離開家裡。

沒想到,總是認為被依靠的我,才發現,真正依靠家裡的人是我。

媽媽很不捨,捨不得我,捨不得Jumi,我都看得出來,
搬家時,替我們準備好大大小小的東西,
都讓我又感動又心酸。

現在很希望可以趕快讓媽媽看看我的新家,
多有些時間可以請媽媽來家裡喝茶聊天。

今天是第一個不在自己家裡睡覺的夜晚,
我在我自己,重新開始的地方,
我從這一夜真正的走出家裡,真正長大。

希望,我不會讓媽媽失望,
還有很多話,我總是當面說不出口,
希望媽媽和弟弟們都能身體健康,自己照顧好自己,
希望媽媽寂寞時記得找我聊天,來找Jumi玩耍,
希望媽媽之後工作都很順利,能夠很幸運的找到一個好房客.....

 

 

 

 

 

 

 

 

我想,真正寂寞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