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親愛的Nancy:

我並不是真的責怪妳自然考得不好,只是替妳感到惋惜。
但倘若妳能夠因此學到新的知識和一次經驗,那反倒替妳感到開心^^
記得趁自己年紀還輕,尚未背負太多壓力時,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這可是很重要的呢!!!還有,妳祈求的事情,可是如願以償了喔^0^

♥ 給親愛的Carol:

今天我不是要罵妳,小卡片上已經寫明白了,希望寶貝妳懂。
有時候別人的碎碎念只是針對事情,而不是妳本人。
改善就好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是嗎?
還有背成語的事情,因為是媽咪請我幫忙的,但我又很信任妳自己可以做好,
所以我希望妳能自己主動一點,做好這件事情,也會對妳有幫助的^^

♥ 給親愛的Gina和Albee:

其實聽到妳們的成績,真的讓我一時之間不想跟妳們說話。
我知道我很幼稚T^T
雖然當下很氣,可是其實過一段時間我也就忘記了。
我知道平常妳們可以考得更好,這次成績不能抹滅掉妳們的認真。
如果妳們真的盡力了,那也沒有什麼好對不起我的。
如果妳們覺得自己有一絲絲愧疚的地方,就好好回報在下一次機會上吧!!
希望能藉由這次的跌倒,創造下一次的奇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