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月你還會來看我的網誌,
It's for you。

又一個三年了,
感覺這個數字在我生命中不停的循環。

不公平的是,對我而言,總是不知不覺的就到達了三年,
原來三年是很短暫的時間。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痛可以悶在心中這麼久,
對我來說,充其量是一種苦澀,
卻不懂怎麼隱隱作痛。

我想我們兩個的記憶力是差不多的,
能忘的、該忘的,我都沒忘。

連那間房間多小,我都一清二楚。

只是,你說的沒錯。

所有的畫面是被另一個人取代了,
雖然我總覺得他是回到他原有的位置。

像是出去出差,而中間的人,只是代班。

在看最近的泡沫之夏時,發現裡面的何潤東,氣質和你雷同。

但如果你可以,也許像他一樣失億會好一些。

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們像笨蛋一樣。
幼稚又無知。

而且你曾如此支持著我的夢想。

所以,希望你下次想起我時,是笑的。
畢竟,我以為那就是我給人的形象。

為自己的人生做打算吧,
為自己的夢想做打算吧,
為下一段感情做打算吧。

做為認識多年的好友,
我都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