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自己以為前幾天有發文 = =
最近的夢都好冗長,
讓我常常信以為真。

小朋友快考完了,意味著老師們也快解脫了。
常常告訴自己要看淡,
可是聽到分數時還是會想拿起手邊的B群當心臟病藥吃。

說實在的,會考差的人就是那些人,
這是不變的事實,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氣的。

我不斷安慰自己,哪可能班上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

如果我能教出每個孩子都是平均90分以上,
我就比名師更名師了!!!

雖然總是會默默跟別班比,
不過...反正我們班人數最多,
出槌的比例當然比較大啊!!

好啦,以上都是安慰話 = =
真的考差的時候,我還是會很鬱卒。

有時候會想,是自己哪裡教學出問題嗎?
還是孩子真的不用心?

總之,考完就考完了,我能怎麼樣?((攤手))

不然...看看Roro認真的樣子吧!雖然他也考不好T^T

DSC00025.JPG

哈哈,這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喔~Sony T700,紅色的,我愛XD

趁機分享一張自拍XDDDDD

DSC00020.JPG 

恩,想到要準備母親節活動就很興奮!!((眾:情緒錯了吧?!))

還有學校的部落格,我昨天終於弄好版型了~開心^^

希望能多和寶貝們相處...
我愛六年級的寶貝們,也愛五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