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是的,又是我出團了。

原班人馬,再度累翻天。

就像Uncle說的,之前傻傻的,整天問什麼時候可以去戶外教學。
現在卻是問說什麼時候可以留在學校orz

今天依然是去新竹,我依然拍了很多照,小朋友依然有玩水,我依然有借Gina的太陽眼鏡來玩。

這次去的是萊馥渡假村。

看起來不錯,但是其實soso。
當然,跟上次比起來那可好多了。

連遊覽車都升級了@@

這次遇到有國際美語村的人在辦活動,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還是度假村本身class比較高,
裡面沿途都有英文告示,but 我居然都看不懂...還有一些英文住址。

今天很瞎的是,旅行社請了一個不熟悉此線的司機跟不熟悉此場地的領隊。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多繞好多路。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check行程。

爛透了。

最讓我有成就感的是,一開始玩的小型賽車。
沒想到我駕駛技術在Candy和Kelen之上,
都沒有撞壁!!!Uncle說我可以直接去考駕照了XDDDD

看看Kelen,嘖嘖...慘不忍睹啊!!

小朋友打了壁球跟高爾夫,
但大多時間都在等候。

玩水孩子最開心,可是累死我了。

今天又被蚊子叮,小黑蚊很恐怖。

希望八月我可以一直在喬登休息,
我懷念躺在地上睡覺的日子啊!!!!

((圖中Ian一直跟我玩戳眼割喉的遊戲;二校有一對紳士的兄弟,哥哥穿皮鞋好帥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