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們去了三芝淺水灣。

天氣不熱不悶,
雨下過後,剛好。

這次去看到很多裸上身的男子,有點娘。
還有一隻兩雙螯不一樣大隻的大蝦子。
一隻愛游泳又愛把妹的狗狗。
一艘無人的遊艇。
一家我很喜歡的北歐風小店。

話說,去了那裡才讓我驚覺原來和士益去過的餐廳就在這裡。
似乎~似乎就在我們吃飯的隔壁間。

不知為什麼,沙灘上好多人,
而且大家後來都不約而同的抓起螃蟹。

很多隻,抓不完。

我又被海裡的礁石陰了,可惡。

晚上去士林夜市,
吃了一攤很瞎的攤販。

一路上好多我想逛的店,卻無功而返。

還看見網拍媽抖-韋韋,本人好瘦,淡妝更可愛♥

終於有個假日出去走走了,下次我還要來。

我好想要單眼和Samsung的雙螢幕相機T^T

以下照片註解:不是我故意把老公頭切掉,可是我就只挑得到這張嘛~((最近素顏素很多,而且臉好圓 。00。))

100_8379.JPG

↓↓↓ 我把老公抓起來了XDDD

100_8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