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壹_ 【 冽阿妙 】
貳_ 【 靜咩 】
參_ 【 阿琬 】
肆_ 【 宣咩 】
伍_ 【 音音媽媽 】
  
---------------下一個----------------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不要再裝酷了,一點fu都沒有 = =

  你覺得〔貳〕如何 ?  年輕真好 = ˇ =

  你覺得〔參〕如何 ?  再瘦個五公斤絕對是絕代美人XD

  你覺得〔肆〕如何 ?  超酷超酷的~

  你覺得〔伍〕如何 ?  當然一定要說可愛的呀> <

---------------下一個----------------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妳自己才盧大大咧ˋ口ˊ

  你覺得〔貳〕如何 ? 超熱心的,哈。

  你覺得〔参〕如何 ?  冷熱參半,不過肖肖的就是了= =

  你覺得〔肆〕如何 ? 當然跟姐姐一樣啦XDD

  你覺得〔伍〕如何 ? 跟人一樣可愛摟~

---------------下一個----------------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我猜是三八的個性所以她人緣還不錯

  你覺得〔貳〕如何 ?  應該很好吧XD

  你覺得〔參〕如何 ? 好相處,但是閨中密友是我啦XDD

  你覺得〔肆〕如何 ? 這個當然也是跟姐姐一樣> <b

  你覺得〔伍〕如何 ? 當然好阿~會長呢^^

---------------下一個----------------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好像是進行中? 葛屁! 還"好像"咧...

  你覺得〔貳〕如何 ? 當然死會啦~

  你覺得〔參〕如何 ? 以下開放報名男友徵選...

  你覺得〔肆〕如何 ? 這個要等妹妹自己來向我自首XD

  你覺得〔伍〕如何 ? 唉唷都當媽了,你說呢^^

---------------下一個----------------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當然是三八阿妙阿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唉...勉強算是啦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1年又多一點點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她是...(找不到形容詞)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 不要三八三八的,還有我不是奈歐巴 = =  

---------------下一個----------------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等等...(看一下MSN通訊錄...)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當然很多個,我博愛阿XDD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噗...(躲到旁邊大笑)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我也很想當X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會吧,身邊如有好資源,肥水不落外人田~
   
---------------下一個----------------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愛情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噗~廢話喵~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羞>///<太多句了XD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愛到深處無怨尤,愛到雲深不知處XD

--------------下一個----------------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泡菜、牛肉湯麵、海苔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阿華田拿鐵、米漿、想不出來 = =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勉強喜歡

【 4 : 愛吃烤肉嗎 ? 】 普普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不錯XD

---------------下一個----------------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籃球、撞球(←這算運動喵??)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我爽喜歡就喜歡 =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都可以阿...跟國手也不賴XD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唱歌

【 5 : 喜歡跑步嗎 ? 】 恩..........(飄走)

 ---------------下一個----------------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ANTM(→唉呀等著看第九季阿ˊˋ)&星光大道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爽看阿 = = (這種講法真的很粗魯XD)

【 3 : 即時通幾號 ? 】  大號

【 4 : 最愛誰 ? 】 我家兩個寶貝阿~(不要吃醋...那是我親生的= 口 =)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剛好一男一女 = ˇ =

【 6 : 有老公嗎 ? 】 人家還沒出閣呢>///<

【 7 : 有老婆嗎 ? 】 有阿有阿~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如果對方很OK的話,比照辦理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恩(重重點頭)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半~24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好多...(開始煩惱...)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房間裡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當然是自家品牌Chanel阿!! 五號香水最有名XD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依我猜大概有30好幾了...(很認真的在猜...)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他喔...60好幾了啦!!(自以為很熟!)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如果乾淨一點我就喜歡

【 17 :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和男友阿

【 18 : 都跟誰拍貼 ? 】 同上 = = (不然跟孤魂野鬼喵??)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地下街(重點是要逛到我的攤位來找我XD)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未滿18^^(....捂住冽阿妙的嘴!!)

【 21 : 現在幾點 ? 】 10點42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剛睡醒耶...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目前只有看到我家阿罵跟我兩個寶貝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如果她再叫我奈歐巴的話我會考慮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還好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不要變成豬>口<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你問我高中? 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咧~

【 28 : 有沒有手機 ? 】 現在是當我從北京周口店的工讀生嗎??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好幾個(冽...為什麼沒有我ˋ皿ˊ)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當然就是北鼻阿 = = (愛問廢話)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我自己,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這個就要深思一下.....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帥一點的我都可以考慮(好怕被揍 = =")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歐洲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當然當然~

p.s. 忘記講,我blog的忠實觀眾不少耶...消息一放出大家第一時間都曉得XD感謝您(深深一鞠躬)辛苦您了~(因為都要看我打一堆廢言=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