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725.JPG 

│凝望本來是繾綣  怎麼淪落成無言 誰關了窗 窒息了我的感覺│

│我們生活的裂痕 沒有第三人  沒有人能夠 繼續加溫  除了我們│

│你把我歸類 怪怪牌那類  喜歡你發現 我改變的小細節  就好像螃蟹 橫走卻膽怯  像戀人鬥嘴 第六感覺勝過曖昧│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們孤單是最好的懲罰 我們原諒過錯有多麼難  只求時間能讓一切沖淡 讓我重回到你的心上│

│凡事何必合乎常理 出其不意才有驚喜生活就像3D電影 戴上眼鏡處處驚奇│

│有天我跟媽媽說 我要讓世界變可愛  還要處處充滿愛 童話主角我自己當│

│我是你的  Little Sunshine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因為我 會變勇敢│

│就算失戀 都會留個結  也要讓它像蝴蝶結  當回憶流過 只有畫面沒有痛覺│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哪天關於你的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

最近喜歡Amber,
喜歡她越來越與眾不同的唱腔。

不同的歌配上特殊的童音,和新加入的氣音,
都很特別。

"卡通人生"這首歌很cute,是我最喜歡的歌。

"Little Sunshine"傳遞了我也想傳達的溫暖。

很適合放鬆心情時,洗滌忙碌感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