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垮了...

兩個都沒睡好的人...
真的是要死了ˊ口ˋ

話說前一天晚上去聚餐,
有個笨蛋被整死!!哈。
不過第一次喝啤酒,
發現不難喝麻~
跟汽水一樣XD
好啦...下次我會幫你擋酒的XDD

不過我們之間真的很容易被發現 = =
早晚而已XD

此外,
工讀生三人咩開始了反擊之旅...
Vicky居然打電話到勞工局,
拍手!!

好了可以說今天的事情了 = = 

靠北咧...補考個鳥蛋!!
夠機車...老師歐啪都說爽的喔?!
想到明天還要補考整個就是很火大!!
然後沒事下什麼雨...
肚子餓太久又胃痛...
衰死!
而且老師今天叫了我五次,
雖然說我在下面偷玩手機,
但是也不用同一個問題一直叫我回答吧=口=
阿我就有在聽阿...

然後今天下午上班就在毀累...(是降用的喵??)
自拍拍得很爽!!
不過遇到一個很不錯的客人,
不知道是我拉她還是她拉我就是了 = = 
南山人壽...噗...不過正點媽媽一個XDD

晚上陪青青去開車,
我等到睡著orz
然後又去帶兔兔...
兩隻真的會把我搞瘋,
我自己洗澡還順便一起幫她們洗 = = 
真的覺得我很神XD

不過青青好可憐ˊˋ
他真的騎車騎到在恍神...
好擔心...

還好平安到家,呼~

下次我再也不會降了ˊˋ
對不起> <

總之,混亂的幾天終於過去了...

P.S. 1. Gina說我們有夫妻臉XD 邱董跟小Q(原來我一直都搞錯了 = = )好面熟~小哈雷偷尿尿XDD
        2.  電話費果然很貴,帥氣XDD
        3.  一直忘記包包有飲料是怎樣?囧...
        4.  忘記我要幹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