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呢,我雖然看過廣告,可是我當時對人妻話題並沒有興趣。
總覺得看偶像劇還是要看帥哥美女談戀愛比較浪漫。

結果最近太無聊,不小心看到"逆轉女王",
以為是講什麼女強人的故事,
後來才發現是跟賢內助女王同個系列,
故事雷同,女主角也同一個。

因為逆轉女王還正在上映,
所以就先把賢內助看完囉!

其實這裡面我非常愛的角色就是花心社長許泰準-尹尚賢飾,
我個人很喜歡尹尚賢,雖然我曾經因為他是大叔所以鄙棄他。

我怎麼樣都希望金南珠可以跟社長修成正果啊!!
可惜這不是我玩的RPG遊戲 = =

整整20集中,幾乎都著墨於人妻如何幫老公爭取工作機會,
好像女人其實可以主宰一切。

這也說明現在的社會不再是男尊女卑,
表面上是男人在支撐家業,在外打拼,
實際上凡事都是女人打理,甚至一些較懦弱的男人還得聽女人的命令行事。

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另外,看到一堆女人耍小心機,
如何巴結老公上司的老婆、如何陷害之前讓自己受苦的死丫頭、如何讓老公對自己死心蹋地...等等,
這才知道果然還是女人厲害!!

相信很多男人看了應該是退避三舍,
開始十分擔心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吧!

總之,看了之後會突然很想幫自己老公打理些什麼((如果非單身的話)),
怎麼樣也要當個稱職的家庭女強人!!

所以我今天就煮了雞湯啦!!哈哈!!

希望可以當好賢內助呢>///<

另外,我發現我蠻適合學韓語,
那語氣我可是道地的不得了~
自己也好愛啊!!!!

接下來要看逆轉女王啦!!
((不過金南珠在逆轉中的大嬸頭更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