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見你 在我上班的時候

前一秒還想著 會不會有一天遇見你

結果下一秒 你出現在我視線裡

還以為是自己上班上昏了頭

悄悄的假裝走過你身旁

一樣的味道.....

直到你來結帳 才真的在腦袋中把自己打醒

該怎麼面對呢...

尷尬嗎 好像有一點

於是:

「要熱嗎?〈便當〉」

〈要〉

「可是微波爐壞掉了...」

〈ㄜ...壞掉了怎麼熱?〉

「騙你的...哈哈哈...」

〈妳玩我阿妳!!〉

這樣 化解尷尬了吧...

佩服自己~

感覺 你沒有變過 一點也沒有

就像我第一眼看到的你一樣

很王子 呵呵...

我想 如果我們是朋友 一定會很好

可是誰都知道 我跟你分手後 "朋友"是一個童話

知道你好 就好

你有她 他有我 一切都應該很好

下次遇到 有機會打招呼嗎?

留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