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是的,雖然我常常會有莫名的黑青,有師傅說是因為我反骨,骨子硬,
但是最近實在是太誇張。

先是不斷的被我家那隻逆女抓、咬傷,
再來又用指甲戳傷,
今天又因為跳舞時疑似撞到而淤青,
更可惡的是,被我娘一踢,也歐青了!!

這是什麼啊!!
我決定要報113了T口T

我只能說,今年我的右腳犯沖。

嗚。

 

 

發現我的筋骨真的很硬耶!!
每次坳背都坳到很痛,就算好不容易做出很sexy的動作,
也還是不由自主的想哎說我屁股好痠痛XD

只好安慰自己,跳舞老師比我年輕,又至少跳五年了,
我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出師呢!!

((不過每次跳舞課都挫折感好大T口T 覺得自己快變肢障... 
  連臨時要想動作,腦袋中也都一片空白...得多看一些舞蹈動作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