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四張照片有看出端倪嗎?

好像有一點,20歲那張是剛好生日那天,
那時有被抓去種假睫毛,
19歲時感覺臉有點圓,
要不是某人曾告訴我這事實,
我還不願意承認自己以前臉真的是圓的!

最近一直有人說我變了,
我也在臉乾脫皮之後,發現自己煥然一新(咦?)。

剛開始覺得是化淡妝的關係,
打光阿、眼線阿,好像讓五官立體一些。

可是其實我已經習慣素顏很久,
發現雙眼皮好像明顯許多耶XDDDD

臉好像又比去年瘦了(可是身材怎麼呈現相反的成長?!),
不過跟21歲那時的瘦好像不大一樣啊!

anyway, 就是覺得不一樣,
當然我不敢說是變漂亮啦>///<

還有阿,今天田竣榮也太好笑,
((發現真的已經習慣叫本名XDDDD))
你提的事情真的很多人說過。

有啦,越長大,我有開始想過矯正牙齒。
雖然以前很鐵齒的說,我絕對不會去做這件事。

不過考量錢阿、麻煩阿之類的原因之外,
還是最怕痛啊!!

所以沒有必須的情況下,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一ㄚˊㄍㄟˊ~

而且我暫時也不用變得更漂亮XDDDD

總之,原來歲數成長,還是會改變。
這代表我很快要擺脫娃娃臉了嗎XD

結論是,我想大概是我發育特別慢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