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天又再來補我畫在教室白板上的三個小屁孩~
小朋友說畫得很漂亮,Annie說我很厲害~

科科,我也覺得我畫畫進步了XDDD

這兩天,聽從建議,當了兩天仙女,
發現,原來和平共處是可以的。

也可能是期末了,孩子不想再亂撒野了,
不過隨便啦,至少我們很愉快的共度這兩天。

我發現,好好對待孩子,
孩子也會很nice的對你。

所以,我以後要走溫柔路線XDDDD

希望寶貝們可以獲得好成績,
看他們這兩天有裝作很認真的樣子,哈哈。

就一直這樣到期末吧!

我們要有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