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打完孩子本週的雙週分享。

每次打這個時,認真起來廢話可是一大堆的!

不過說著說著,卻也總是更感覺到自己的不足。

的確,有道理的好聽話,只要想得出來,人人都會說。
但是真的要實行時,卻是難以做到的。

我總是說:班導會協助孩子解決此部分問題...班導會繼續帶領孩子完成此目標...
事實上,我真的有辦法影響他們這麼多嗎?

當我為之氣結、怒髮衝冠時,
還能想到我說得頭頭是道的話語嗎?

這真是件難事。

所以,其實需要自我精進的是我。

我的確需要更多充實自己的砥礪,
不管是專業上的還是品德上的。

我都要更努力,讓自己也是有進步的。

「再給孩子多一點耐心吧!再給孩子多一點知識吧!」

我要這麼對自己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