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出了太陽,
可是我們的房間裡曬不進陽光,
還是陰陰暗暗的一片。

那似乎很陌生了,
不像是一個家。

也許,本來就不算完整。

那一間,
成了囤積許多東西的房子。

囤積你的言語,
囤積我依舊放著的行李,
囤積過去滿滿的回憶,
囤積互相傷害的疤痕。

不是再也不會想起了,
說到這裡我應該都會寫下從我腦中跑過的每一個畫面,
這次卻不了,
再回頭看,已經是虛無一片了。

一起買的東西要怎麼分?
一起擁有的回憶要怎麼分?

到時候我跟你都會有頭緒的吧,
應該是如此。

我關上門前,小聲的說我捨不得貓咪、捨不得兔子,
其它的無法多說,也不想多說。

過一陣子吧,
等到不那麼陌生的時候,
或許,陽光會灑進我們房裡的。

那就是一段新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