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多事之秋。

所謂的"秋",被壓縮在這一天。

今天早上去拜外公,意外在靈骨塔撿到一張老人照片。
可怕。

下午抓我弟去剪頭髮,他剪了蠻好看的,我剪了又不能分中分了 = 口 =
而且過年真的一家比一家貴。

晚上我買了UNO,這下子不用跑去玩具反斗城了。
可是我不愛紙牌...

正當我們玩得沒完沒了的時候,
居然被通報我家大表弟在自家樓下被砍了。

哇靠...一整個就傻眼。

那鮮血在地上,看得我怵目驚心。

那一刻我有那麼一點慶幸那不是我家老弟。

可是真的很可怕...

讓我連走回家都不敢。
太嚇人。

大過年的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不開心。
希望我那帥大弟能早日康復。
早點抓到嫌犯啦!!
王八蛋,砍屁阿。
最好明天就被碎屍萬段,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