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8.JPG 

Dear diary,

今天好忙,
最早去上班,最晚下班。
打掃、印考卷、悶豆芽、看功課、簽聯絡簿、
睡午覺、吃點心、交代事情、看功課、簽聯絡簿、
催促孩子考試、改筆記、討評量、吃晚餐、
和孩子談心、電訪家長、排座位、打掃、交代孩子要寫功課...

一連串忙下來後,
一停下來就像停機,
連叫我算個二位數加減都會lag。

這是禮拜五的代價嗎?
可是明天我還是要上班阿orz

沒想到,對於某些事情還是很care,
怎麼會這樣呢...

五專同學好像快當媽了,
好震驚的消息,
如果it's truth,
那真是恭喜她 ♥

明天快點上完班,
我得重新充電。

今天做了好多蠢事,
還在電梯裡被搭訕,看來我家小咪可以有朋友了XD

一忙起來,全身不對勁。
而且還是覺得什麼事情沒做到。

身體休息了,腦袋卻不肯放過自己,
How come?

打到這裡,好像還是沒放鬆的感覺。

呼。

不過今天聽到老朋友的聲音,
not bad : ) ((雖然有點鼻音XD))

天啊,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忙完啦!!!!

 

 

((每次一忙起來的後遺症orz))

 

 

 

p.s. 忘記說~今天下班看到Nancy & Maggie ((都是大的啦~))這兩位姑娘越來越美~
好感動阿!! 好久沒看到了~好想她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