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2.JPG 

Dear diary,

天氣更糟了,所以應該用照片複習一下陽光。

公司裡悶得很,似乎只有我心花朵朵開似春天。
怎麼會這樣呢?

的確,高壓令人喘不過氣,
可是這是培養自我要求的方法之一,
有時候,嚴格是必須的。

今天做了好多事,其實喜歡忙碌的感覺,
尤其當事情一做完,突然輕鬆時,
真是令人舒爽。

孩子們喜歡在我接到電話時竊竊私語,
看我上車更是偷笑到不行。

臭孩子,如果妳們老師沒戀愛,
你們還能有好日子嗎!! ˋˊ

說到高壓,
為什麼家中的空氣又充滿奇異的壓力?

好不放鬆,唉。

明天過完又是假日,
即使星期六加班,還是覺得愉快。

想放假有什麼不可?
又不代表我不認真。
這是催促自己努力的動力啊!

只是,被老闆稱讚時,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了...
只好說服自己真的是能者多勞吧 = ^ =

壞情緒不要偷偷跑出來,
記得現在是,幸福又完美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