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680.JPG_effected.jpg 

真的是三八遊耶!!
因為一路上我們真的都很三八XD

這是第一次跟愛麗絲出來玩~
我只能說,小珊沒來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XDDD

都是因為安妮一句話,
害我得七點起床,
這小妮子還冀望我會叫她起床,
結果真的給我睡到七點半orz

不過可能是天氣不算非常好,
一路上真的沒什麼塞,
不然我看安應該就真的會睡著了:(

我們先一路殺去三芝,
遊客中心真的很像危樓阿^^"
一路上很多小棵的櫻花樹,好可愛: )

到達三芝水車公園,我們在那裏玩超久~
玩什麼? 就玩相機阿XDD

光是我們的單眼跟我的數位相機,
可以亂搞好久~

這安妮喔居然給我偷刪照片!!
枉費我take到她超多經典表情耶!!

看在我這麼會拍照的份上,
還不快點叫我美女攝影師>///<

不過她們也太愛自拍,
跟我這種專業的都不一樣~((誤))

之後又到賞櫻步道,
雖然短短一條,可是真的很漂亮,
都開得差不多囉~
有些花苞,看起來也很有意境。
陰灰的天氣,跟在奧萬大晴朗中賞櫻,
氣氛很不同。

沒有看到我愛的八重櫻,好可惜T^T

這次照片回來也沒有我上次的滿意,
因為我居然把防手震關掉了啦T口T
而且光線真的很難抓。

但是安妮有幾張偷拍我們的都還不錯喔~
這小孩有天份啊!!((當狗仔的天份XD))

中午在淺水灣一帶找一間景觀餐廳之飯,
雖然叫普羅旺斯,聽起來不錯,
可是我真的覺得soso,好碎的義大利麵...
而且我邊吃,心裡邊想起北大旁邊的魔法義大利XDD

吃飽還沿著海岸走走,
海風吹起來真冷~((抖))

謝謝愛麗絲跟我說一個很噁心的新聞,
讓我當場想跳下去,
這種事情真的不要隨便跟我說,我會崩潰T口T!!
((而且連安都不給我安慰,還幫腔ˋ口ˊ))

後來我們隨便翻翻旅遊書籍,就跑去八里踩腳踏車了XD

好多人~
我居然沒來過這地方!!
感覺就長得跟對岸((淡水啦!))一樣麻~

我們各租了一台協力車,
我真的很認真在踩,
是安顧慮我穿裙子,叫我不要騎的 = 3 =
全世界也只有你會一直想偷看我裙下風光啦!!
真是自己會做什麼事喔,就會擔心人家做什麼事!

安妮一定沒有太認真,
因為她都在觀察敵情,
最好我們有奸詐的笑啦!!

不過騎了好幾公里,腳還是會酸...
還好沒鐵腿XD

只是回程的時候,
大家都好想睡喔...

可是我當個很負責的副駕駛喔~
努力撐著眼睛沒睡覺XDDDDD

我只能說我超沒用,
如果看到我放空、安靜,就是我累了,哈哈哈。

((而且是累癱!!))

回家後還是認份的把照片弄好,
可是我沒有聽從安妮的願望,
我覺得那顆痘痘沒有很明顯ˇˇ

這些照片都可以拿去相親啦!
想報名的記得排隊!!

又到了看圖說故事的時間,
有興趣的就移駕到FB吧XD

 

((下個目標是義大世界,最近真的太常出去玩了~是把一年份的都玩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