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632-pola01.jpg

這是我們教室裡的新花園。

可愛又有童趣,我跟孩子們都一樣,越大,越想要回到那種天真又有趣的時刻。

所以寶貝們好像很久沒看到這些可愛的物品般驚奇,
我也樂在其中。

多美麗˙ˇ˙

100_6633-pola.jpg 

((我家小白的標籤被吃掉了T^T 那兩隻奶油獅真的好可愛XDDDD))

這是小白跟小綠,它們送到我手中的時候是一個大膠囊,
那支針筒是它們的灌溉器,so cute!

可愛的瓶身是我幫它們黏貼的,很可愛吧XD

裡面種的是愛情花跟快樂椒,說穿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我跟孩子們都種得很開心,希望禮拜一去可以看到好結果˙_˙

這兩盆"班花"和"班草",在還要上課的星期六,為班上帶來一股清新的活力!!

*-*-*-*-*-*-*-*-*-*-*-*-*-*-*-*-*-*-*-*-*-*-*-*-*-*-*-*-*-*-*-*

最近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安排,
我仍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只是我還有點恐慌,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承擔一切。

雖然我也曾想過自己可以走到很高的地方,
但是發生後,我還是戰戰兢兢,每一步都期望自己可以走得很穩。

我不敢冠上"教務"的職稱,安親組長算是一個很好的Title。

希望我能夠做好自己,也如同Julia口中的我,
能夠帶著大家往前衝,我不敢說我為喬登注入了很多活力,
但我期望能帶動這些已經出來工作比我久的夥伴們,
重新找回那種熱情!!

我想,年輕是我的優勢,不是我的絆石。

Chanel,加油,這是開發妳人生品牌的時候了,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