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理課老師要我們寫"10個我"

哪十個?

我、我是、我會、我能、我可以、我不、我曾、我喜歡、我願意、我希望

當然可以隨自己的想法去寫
可是我發現可以定題目耶~

例如:主題---肚子餓

我 現在肚子餓
我是 一個肚子餓的人
我會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我能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我可以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我不 喜歡肚子餓
我曾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我喜歡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我願意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我希望 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很多東西

(以上是白痴示範)

大家也可以用10個我檢測自己喔~
想看我寫什麼喵??

好吧我勉強想看看我今天寫了什麼ˊ口ˋ(好為難阿~~~)
順序可能會顛倒...因為我能我會我可以基本上差不多=  =
不過因為怕老師念出來,所以寫的算含蓄吧...

我 常常放空 想一堆問題煩死自己
我是 一個個性矛盾的人
我會 把自己的感觸寫出來
我能 觀察出一個人的優點
我可以 從一個故事裡去分析很多東西
我不 喜歡被不了解我的人批評
我曾 在虛擬的網路上碰到真實的情感
我喜歡 被人依賴也依賴別人
我願意 去了解每個願意被我了解的人
我希望 可以真的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