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有個男孩能夠成長。

這次,一定可以。
從他說的一大串又一大串話中,
我知道他要改變什麼。

只是,愛情應該不再是我們之間的重點。

當你成長之後,也許我對你也不再是如此重要。
因為你學會不依賴了,
你學會愛自己了。

然而誰還愛誰,誰要回到誰身邊,
可能也隨風而去、釋然了。

就像是幫助一個正在復健的病人,
引誘他若是能靠自己走到走廊的那一端,
便有好吃的點心可以吃。

但是當他真的靠自己的力量走到終點之後,
那盤點心真的很重要喵?

也許只是一點小獎勵,
也許根本不在乎了。

因為點心,他以後可以靠自己去賺來了。

所以我還是難過著。
失去的很難再回來。

我並不是對你沒有感情了,
而是不放手你就不會懂得成長。

等到你成長之後,這段感情的有效期限或許過了。

你獲得了,我犧牲了。
這是我自己自以為的想法、自以為的難過。

我可以等,愛情不能等,感覺不能等。

我更感到失落的是,
你們一個一個走遠了。
在我跟你們的感情當中學會了什麼,
然後成長了什麼。

剩下我,一直保持著同一顆心、同一個面孔,
面對著不同的男人。

每一次的我都像是重蹈覆轍,重複著同樣的步驟。

重複著同樣的愛人的心。

不曾改變過。
不曾離開原點過。

所以,寂寞仍然是寂寞,小女孩仍然還是那個小女孩。

你們,能懂嗎?

站在原點的人,終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