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933-1.JPG 

Dear diary,

兩天一起寫,好像很多東西會忘記哪!

什麼時候,等候太陽出現,等待一個晴天成了難得的事兒了?
如果是晴朗的天氣,不出門似乎太浪費。

那麼,可以任意揮霍陽光的悠哉午後呢?
還有嗎?

高雄還是慢點去吧,
喜歡有計畫的冒險,
要當隨意流浪的背包客,時機還沒到呢。

昨天跑去信義誠品看書看到吐,
好久沒感染書香氣息,心裡的名單又多了幾筆。
只是我看的書也太跳tone。

中午遇到一個有禮的外國人,
可惜點餐居然遇到不會英文的歐巴桑,
如果沒有另一個小姐幫忙,
我一定會過去協助他的: )

跑跑跳跳又跑去阪急買蛋糕,
終於買回家了,不過加了焦糖的醬料好貴。

沒想到我的電力真的都撐不了多久,
一下子就瀰漫出想回家睡午覺的氣息了。

晚上跑去久違的基隆夜市,
乾麵好好吃,可是我還是想吃刈包T^T

這幾天晚上都不想睡,
捨不得時間默默的流逝。

今天中午吃麻辣火鍋,
對我來說是soso的味道。

耗了兩個小時,回到遠百練腳力,
雖然看不到想買的戒指,
卻多了一小時閒暇的光陰。

回到家終於把靈機一動想到的小計謀完成了。
迷人的藏寶遊戲,
希望能釣到一顆永遠不變的心。

其實最終的寶藏不是那20句愛你,
而是有我為你付出的無限期。

 

看來真的是忘了很多細節,
真是糟糕!

又要上班,什麼時候我已經忘記星期一那充滿動力的樣子?
快把熱情找回來,我還得繼續活蹦亂跳好一陣呢!

 

親愛的,快讓我如願以償吧!

((昨天翻書翻到據說"呵呵"可是從蘇東坡那時就會說了呢!!))

 

 

 

p.s. 謝謝安媽媽的貼心,實在是很討厭自己連一句小小的感謝都說不出口,我得改改阿!!  
     我想這孩子應該遺傳媽媽的吧,才會細心又體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