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今天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一直在煩惱要搬家的事,
好煩好煩阿>"<

東西放不放得下?
貓咪會不會不適應?
兔子該怎麼辦?
以後又該怎麼決定....?

真是我心頭上的大大大石頭阿!!

喜的是,另一顆中大石頭放下了。
安媽媽真的是好人:D

今天才跟Phoebe在聊,
其實我並不會排斥什麼跟婆婆住,
也不會覺得害怕或恐懼什麼。

我只是期待,能多一對父母,
多一些家人。

我甚至希望能夠喊一句爸媽,
那對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有一個容身之處。

 

 

 

唉唷~
可是要搬家真的好煩阿~
而且兔子怎麼辦啦!!!!!((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