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們的曾經,
我知道曾經的我們。

你極度想看看我,
而我卻在最後一刻不敢坦然...

我確定我是真的不愛你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所以你的後悔、你的討好、你的等待都讓我想閃避...

不管以前的你或是現在的你,都沒有不好。

只是,不同。

14歲的我不了解世界的不同,
18歲的我徹底了解我們的不同。

我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而你又成長在什麼樣的世界?
也許你也驚訝如此複雜的我,也許你也能隱約發現早就改變的我。

既然當初沒有伸出手拉住我,那現在等著我回頭去牽又算什麼呢?

當年會乖乖牽著你手、安安靜靜的小女孩早就長大了,

早就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