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059.JPG  

Dear diary,

今天老公請假一天,
所以我差點也以為自己放假XD

兩個人耗耗耗耗到一點半才出門~

中間還接了我親愛的安妮姐姐的電話,
好懷念兩個人一直聊天聊不完的時光阿~

今天在公司還是悠哉的一天,
換個心情,果然對孩子、對我,都好多了。

想想,自己工作四年了,
晚上跟老公聊到...
要有什麼心得呢?

我只覺得,原來自己長大得這麼快...
當我還以為自己可以濫用"小孩"的權利時,
居然已經成為"大人"了。

我根本就還沒體會過"她還只是個孩子"這件事啊!!

有時候,心裡的小頑皮蛋會偷偷溜出來透氣,
可是自己還是不斷的告誡自己,
不要越活越回去...

堅強了,就該更堅強;
成熟了,就該更成熟...

應該是這樣的吧。

不過,人活著真的是要面對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在意別人的想法就算了,
連面對自家人,都得考量自己是不是給人感覺因為勢利而戀愛,
是不是讓人以為太隨便,
是不是對於工作抗壓性太低,所以才換工作...

天阿,煩不煩?

曾幾何時,那個只會擺出一副"關你屁事"的死孩子,
居然也快隨波逐流,追逐世俗眼光了...

說實在,我還是覺得做自己好些。
所以...

關你屁事。

 

 

聽了一些賭爛事之後((抱歉,最近講話也有退步的感覺,越來越沒有美感XD)),
還看到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跟我那麼熟的訪客的留言,
什麼叫做"原來我在這間公司做過"?
我是在酒店還是色情場所啊?

雖然當初是覺得公司機制不好才離開,
但是我也是做得理直氣壯,心安理得。
詐騙你個去死,
需要解釋什麼叫做"詐騙"嗎?
不知道家中是否有字典,或是上雅虎知識家應該也可以搜尋得到喔!!
幾百年前的事情了,跑到我的地盤來跟我抱怨個屁蛋啊!
想讓我練習許久沒用的罵人之術也不是這樣的。

我只能說,
如果你不需要那隻門號,
甚至也不一定需要那隻空機,
只是單聽業務員說得口沫橫飛,
就成交的話,
那你應該是衝動型消費者,
會敗的也不只是這樣東西啦...
你的人生中,可能這每個月的一千塊月租,也只是一塊蛋糕而已。

怎麼就是有腦袋不清楚的消費者呢?
果然有時候還是得同情一下業務,
還有整天處理這些亂七八糟的鳥事的消保官...

希望我這善良開導的一番話,可以一語點醒夢中人。
如果你還希望我能夠常常給你當頭棒喝的話,
歡迎你常來。

這點舉手之勞我是願意付出的。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