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7.jpg  

Dear diary,

天阿,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已經晚上七點了!!

今天是crazy的一天。

早上七點半唱歌,不知道為什麼鬼吼鬼叫完之後,
出來錢櫃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今天的聲音太衝、太放...
是前陣子壓力太大嗎 = = ?

由於太久沒喝酒,
導致我一回到三峽,
買了六罐冰火,殺回家想測試一下老公酒量到底是如何...

在我們各喝了兩瓶半之後,
((老公很傻,自己挖坑給自己跳,還說我灌他酒...))
我見識到他的"好酒量"...

完全可以睡到不醒人事耶...
至於什麼酒後吐真言的鬼話,
我可是什麼都沒聽見...
除了他自己嘟噥的一句夢話而已 = =

雖然我腦袋清醒,
但是睡眠不足+沒吃東西,
一整個能體會什麼叫做四肢無力。

結果兩個人在床上翻滾,死賴著不起來,
到現在也已經晚上七點了...orz

恩,下次我知道這個男人的極限在哪了,科科~

喔,好糜爛又放縱的一天。

乖孩子不要效仿喔♥

 

((肚子太餓,去挖食物出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