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暫停一次XD 明天如果記得,放上我家劉小米的瑜珈照XD)

Dear diary,

為什麼現在打日記都晚一天打~
看來我真的太晚睡。

不過,有人有聽過熬夜會讓皮膚變白的八卦嗎?
還是因為最近太白目,所以皮膚很白?XD

今天還可以準時起床,洗澡完後上班,
沒想到發DM的老師早就已經在公司吃早餐了。

班上來的孩子只有一半多,
一整個放牛吃草的狀態。

一下班就回林口睡睡睡,
醒來後在7-11裡面耗了快兩個小時,
店員應該都想跟我搭訕了!

晚上回娘家學怎麼盡媳婦本分XD
感謝老母提供禮品一份。

也謝謝她的女婿,我老公,
也送上一份母親節禮物,
還強調40歲以上女人才吃的維他命喔!!
看來是比銀寶善存適合一點~

跟我娘又聊了一下,
即使是重複講的事情,
但是跟媽講就是不一樣。

習慣有人討論的感覺,
誰都喜歡有人站在自己這邊嘛~

我想起昨天Sandy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她下午不知道High什麼,
就一直吵...

Sandy:問我問我問我問我,你問我嘛~((從隔壁傳來))
我們班孩子:....................((正剛要寫功課,大家很統一的翻了一個白眼))
Sandy:((第二次))問我問我問我,就叫你問我咩~快點問我啦!!!

Merlin:((手撐著頭,一臉鎮定但不耐煩樣,一邊寫著功課。))
            好啦、好啦~我問妳啦~
            妳為什麼要這麼吵啦?!

Sandy:((顯然沒聽見這邊傳過去的聲音,持續ㄅㄟˊ目的吵鬧中))
            問我問我問我問我問我問我~快點問我!!!

Merlin:((姿勢同上,語氣更加不耐))
    對阿~我就問妳了咩!!我問妳阿,妳什麼時候才要惦惦啦!!

Chanel:((忍不住大笑~並且好心的大叫隔壁的可以安靜了。))

看到Mer這麼鎮定的樣子,隔壁又根本聽不見他說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還有Sandy告訴我Benson換座位的事情也很好笑!!
我可以想像得到Benson心中有多麼XXX,哈哈哈!!
第一個選座位,結果還是免不了有Claire坐在隔壁的籤王命運~
這就告訴我們,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但卻不能選擇隔壁鄰居是誰。
好比家裡風水好,沒用!
隔壁住了大爛咖也是一樣的XDDD

喔我的天,我的手越來越痛,
可是我不敢去給中醫喬,希望它能自然好。

今年的母親節......恩...剛剛看個電視就忘記要講什麼了XD

 

((這篇應該不用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