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懷疑,裡面的演員全是六年級的國小學生!

整部戲劇是老師跟學生一同討論完成的,
看得出孩子們是自發性參與,而非聽令行事而已。

據說連背景音樂都是孩子自己選的,高水準啊!

很高興在十二年國教鬧得沸沸揚揚時看到這部作品。
你能說這些孩子不是菁英嗎?

但是我相信這班孩子中一定也有讓老師、家長頭疼的。

這樣的演出,我一直到認識大學康輔社,才有所接觸。
看似只有高中以上才做得出來的熱血影片,
現在卻由小朋友操刀完成。

Bravo!!

除了佩服她們的創意與能力,我更敬佩她們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想必要出這樣作品,領銜的老師壓力也不小。
但是他還是願意帶著孩子衝!

未來他們回憶起這部影片時,一定也很替自己驕傲吧?

真希望我的孩子以後也能有這樣的機會,
這個期待比期許她上菁英國高中來得重要多了!

當然,我也期望自己有天能帶孩子們做出類似的作品,
熱血的青春是不分年紀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