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 很強的小山丘XD

100_3307.JPG  

↑其實是想炫耀肩膀很白XD

100_3313.JPG  

↑ 自尊心很高的劉小米,據說跌倒也面不改色,維持優雅,不像黃啾咪會見笑轉生氣~

100_3326.JPG  

↑身體莫名的長,而且前面很lady,後面不知道為什麼腳要開開XD 原本有拍她做瑜珈的照片,可是再度懶得傳~
 她會翻過來,然後手腳都離地,就是兩隻前腳伸直,離開地面大約3公分,後腳則是完全朝天翻,大概過了十幾分鐘,
她就會痠得開始皮皮銼!! 可是知道我們談論她,所以都不願意放下來,很ㄍㄧㄥ!! 我想她就是靠這樣維持曼妙身姿的!!

Dear diary,

今天總算趕得上打日記,
雖然還沒過完一天啦根本。

一起床吃完早餐,就開始整理衣服,
我會記得Po上那令我自己嘆為觀止的驚人小山丘。

然後我發現了老公的一項長才,
那就是摺衣服!!

各式各樣的衣服都能摺得方方正正。
連我昨天在小七偷看雜誌學的摺衣術,
他也現學現賣,一整個令我不甘心阿~((是太開心還是不甘心?))

好不容易弄完了,我還很賢慧的打掃家裡~
雖然是他殷勤的掃,然後我只花五分鐘擦地板而已。

下午懶散的吃著海苔,看著你猜。((那口白先生總是忘記節目改名了~))
恩,男人審美觀越來越怪,越ㄍㄟ掰的女生,大家越愛。
而且,現在台灣是找不到不化妝也很正的女生了嗎?

正要小咪一下的時候,
居然接到林毛毛的電話!!

嚇到我還忘記我手機鎖怎麼開@@

不過聽到老朋友的聲音真好,
從聲音就聽得出年紀的增長呢~((跑~XDD))

這女子好囂張阿~居然說自從我發布要結婚消息後,
天天發漏我的網誌,((喔孩子,我就知道最近的文章內容很符合妳的口味XDD))
我好心請她吃喜酒,還不跟她收紅包,
她居然說她要鬧場!!

不過在此我要替我身邊的這位男子打抱不平,
真的不是我老王賣瓜,他現在真的是賢慧的好男人一枚,
不是沒人搶,是我不敢傳銷出去~
至少現在不玩魔獸,算是一大長進啦!!

天又要黑了,想出去卻又懶惰。

晚上吃自助餐好了,好久沒吃飯了。

餓。

--------------------------------------------------------------

更新:

晚上毛、劉文超、許勝威跟李良淳剛好在北大吃東西,
順道來我家聊天。

委屈老公還得避風頭XDD

不過的確有那麼一滴滴尷尬...((我是因為有其他人在,所以覺得怪怪的@@"))

好久沒看到他們,印象都還停留在國中的時候,
沒有意識到大家都是大人了。

好不可思議。

只是,可能也只有我這麼覺得。

畢竟人家都覺得我現在結婚太早,
而我卻認為已經夠了,剛剛好。

怎麼有一種老人看小孩的感覺呢?
還是沒辦法接受同學居然長大了!!
雖然臉都差不多,((李良淳改蠻多的,我們跟陌生人一樣~))
可是,就是有差別啊!!好神奇的感覺~

希望下次聚聚不會是在我婚禮上,
來可以不用包紅包啦...
大家開心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