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嚴肅的話題...

只是因為有人好奇我在手術前的罣礙。

說實話,
我第一個害怕的是針頭。

那個護士小姐明知道我怕痛,
居然給我戳了兩個洞!!

而且還在裡面喇來喇去...
實在是很痛...

如果我脾氣差一點,
我想她應該會被送去急診室...

是說...她幹嘛硬要在我抽血的那隻手再雪上加霜?
是想說讓我痛同一隻手比較集中、麻痺嗎?

第二件讓我臨時很罣礙的是...
手術房裡有一個男護士,
雖然有戴口罩,但是我看得出是帥氣的男人一枚。

正當我驚豔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護士(而且還不娘)時,
赫然發現...
我要在他面前脫褲子,加上我還戴著衛生棉(衛生棉應該配上什麼動詞?),
感覺就是很尷尬...

結果,上天擺明就是要讓我死,
在場有三個女護士,
居然讓這個男護士幫我脫褲子!!
(喔...我突然想到這件事還沒跟老公說...噓...)
那他不就看到我那恐怖的衛生棉!!

雖然說我知道他可能早已習慣女人的下體,
可是...這還是無法消除我的羞赧啊!!

畢竟我仍舊是尚未出嫁的黃花大閨女,
如果不是動引產手術,也可以當個楚楚可憐又柔弱的病西施...
就算在手術台上的邂逅很詭異...
但也不用搞得這麼監介吧!!!

最後還要把我的腳抬高,即使他都立即幫我蓋上毯子,
看起來很紳士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有想死的衝動...

((我剛剛跟老公報備了...我老公說,
他無法忍受有另一個男人脫我褲子,而且還把我腳抬高!!
為什麼好好的一件事情被他說的這麼猥褻?))

所以說,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嚴肅的罣礙,
就只是將子而已ˇˇ

 

 

 

 

透露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老公跟我抱怨說...手術結束後,護士不讓他進去"復活室"...
先生,是恢復室好嗎!! 你老婆又不是遊戲角色死掉,還復活咧...再給我玩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