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又要過去了。

儘管天氣還是如此酷熱,
卻仍改變不了暑假結束的事實。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無限充實。

換了個地方,讓自己的夢想長了翅膀。
實現了許多曾在腦海中不斷run過的教育方式。

感謝我能遇到好的工作夥伴,
感謝我能遇到好的學生家長,
感謝我能遇到好的小小朋友。

多虧了她們,
才讓我能夠豐富的過完每一天。

從累積的照片中,
我看見陽光的燦爛。

這是我接觸它最多的時刻。

接下來,我還要完成什麼呢?

腦中的藍圖雖然還不算清晰,
卻已有足夠的動力。

過完秋天,就得過冬了,
看來我也得開始囤積些什麼,
讓自己變得更豐富。

Just say goodbye,
see u next year, my lovely summ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