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了這麼多歌,感覺有很多歌像是唱給誰聽的。
歌詞就是這麼引起心裡的共鳴。

所以,把這些歌po出來,送給我愛的你們要我現場唱也可以唷~
********************************
第一首是送給我自的 

<<我的勇敢我的快樂/蘇慧倫>>

作詞:許常德 作曲:李偉菘 編曲:Derek Chua

我就站在高處 感受風的腳步
我們都很清楚 這一場轟轟烈烈的投入
不能喊輸直到榮耀舉世矚目

*我和我的衝突 既美麗又殘酷
 左邊瀟灑孤獨 右邊想比你幸福
 我再不那麼在乎 就算想你也全數排除
 為自己 變魔術 看清楚

#我的勇敢 我的快樂 現場演出
 全程紀錄我真情流露
 不想痛哭 不想裝酷 換來歡呼
 這才是我想要走的路
 為自己 變魔術 看清楚
 我不在乎那些痛苦
 我只在乎真心付出#

REPEAT*

我的勇敢 我的快樂 現場演出
愛情只是浪漫的舞步
不想痛哭 不想裝酷 換來歡呼
這才是我想要走的路
為自己 變魔術 看清楚
我不在乎那些痛苦
我只在乎真心的付出
為自己 變魔術 看清楚

REPEAT#

我只在乎 賣力演出
如果人生能得到祝福

********************************
第二首送給嘉嘉

<<非你莫屬/林依晨>>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演唱:林依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第三首送給小良

<<太多/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 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 在最高的地方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
第四首送給

<<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

作詞:李念和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張棟樑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Repeat *,#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Repeat #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
第五首還是送給的〈對你很夠意思吧!!〉

<<沒有人的方向/孫燕姿>>

作詞:楊明學 作曲:孫燕姿/李偲菘 編曲:E Tree&Kenn C

怎麼會讓 我也變得 一樣
冷漠眼光 為了生活而慌張

*什麼力量 竟然能讓夢想被遺忘
 現實讓人受傷 真心卻悲劇收場

#想要解放 面對現實的失望
 太多假裝 帶我離開這地方

△這虛偽的世界就是這個模樣 不要太去在意別人什麼眼光
 受了傷 再沮喪 我有自己的嚮往

★而當我察覺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發現我還是懷抱希望理想
 哭一場 在沒有人的地方 走我的方向

Repeat *,#,△

而當我察覺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發現我還是懷抱希望理想
哭一場 在沒有人的地方

Repeat △,★

嘿~ 走我的方向 帶著我的希望和理想

********************************
第六首送給二娘的〈絕對不是姊妹歌辣 = = 〉

<<妳最勇敢/twins>>

作詞:許哲珮 作曲:宇恒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東城音樂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Repeat *,#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
第七首當然是給小冽冽的阿

<<著迷/潘帥>>

作詞:官煒棠 作曲:官煒棠 編曲:官煒棠

我停下腳步看著你 可愛又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停下腳步看著你 可愛又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YAYA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會永遠在這裡 不停不停等著你
BABY 快給我你的心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會永遠在這裡
不停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
想知道為什麼你<妳>會配上這首歌嗎??

不知道的再問我吧︿︿

these songs for the people are special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