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剛剛的對話你覺得有爭執的意味。

因為我感覺不出來,
我只是有點不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而已。

我的健康嗎?
還是我的養身之道?

我承認對於我的健康方面是很懶的,
因為身體好不好我也無所謂,
只要不會像流血一樣痛,
其實我也可以忍受。

但是你似乎對於我這點很頭痛?

我是真的很想做到你所謂的"有聽你的話",
可是看醫生這個我真的恕難從命。

平時我喝飲料也都不加冰阿,
我睡覺會蓋被子阿,
我會吃蔬菜水果阿,
如果可以我睡覺也會很正常阿,
我不知道你希望我還做什麼?

我其實也想說不要一點小病痛就講給你煩,
但是我已經很習慣一丁點小事就都跟你講,
其實我也可以不用那麼煩人,
因為每次你都好無奈的樣子。

而我無能為力。

只能說,我們唯一在協調的事情,
是很怪的事情。

讓你擔心,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