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232_4401713843163_535600574_o  
好長的標題XD

原諒我感冒,所以沒能用很多圖~
不過展場不大,又可以拍照~
如果真的把圖放上來,那也太雷了!

所以想看的人還是自己去看吧~

今天有點可惜沒做到自製手提袋,
不過展場現場有賣,DIY門票250元,買現成的290元~
基本上看起來並不會很個人化,應該自己做和現成的是差不多的。

今天是第一次到台北故事館,
歐風的外觀,真的讓我回想起去歐洲的時候。
不過內在就很古蹟的樣子,雖然意外的跟外面的造型很搭XD

旁邊有故事館的喝茶處,改天應該進去交關一下~看起來頗好~
很喜歡故事館出口那片白色落地窗門,
真的很歐風。

其實展內只是展出各式各樣的手提袋,從古至今。
有實用的也有設計好看的而已。
我看見長榮航空的上面有"EVA"字樣,
而我則是有Chanel出品的手提袋,
於是笑說這樣好了~我們兩個都不用客製化手提袋,
都有現成的名字印在上面了XD

比較特別的是有的手提袋上還有提字,
不然就是旁邊有手提袋的故事。
讓這些平日總是不起眼的袋子們都注入了生命。

我覺得比較罕見的應該是公家機關的手提袋,
屏東某個公家單位的手提袋好漂亮啊!

我想有時候我們都會想蒐集這些美的提袋,
只是放久了可能還是淪為一般般。

如果可以,以後說不定會專門蒐集這些袋子,
不過不知道我老公會不會覺得很佔空間XD

對了對了~現場也有最經典的紅白條紋塑膠袋,上面印著展覽資訊,可以隨意拿喔!!
材質倒是比原來的紅白塑膠袋更厚實些。

今天最主要是跟三位可愛的小妞一起出來,
孩子們其實只有長大長高,臉都沒什麼變的。
可是太久沒接觸,一時之間很難想到這年紀可以聊什麼XD

所以以後要常一起出來玩,
大家感情才會跟以前一樣熟絡~

阿恩溝,高小榆,如果妳總是報我的名字,
可是成績都沒進步,安捏妳媽媽應該會很想打電話找我XDDDD
我看妳還是認真一點~等妳當我學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