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今天。
可是看著某某某的網誌,卻一點也不記得顫抖。

我是個偷窺寶寶...
很無聊的時候就把好友名單全部掃過一遍。

今天的主題:【國中】

從林毛到阿呆,從正咩靜到自戀布...

驚訝。
驚訝。
驚訝。
驚訝。

驚訝原來她的文筆如此細膩,我效法不來。
驚訝原來他的髮型如此搞笑,我看不過去。
驚訝原來她的氣質如此........,我不敢置信。
驚訝原來他的生活如此不變,我微笑帶過。

國中到現在經過了3年,相同的18,或19,卻不再有相同的生活。

我想你們嗎?應該說我想那段日子。

總是要等到看見現在的你們之後,才發現當初的你和妳原來都如此親近。

3年後,沉默於不期而遇。
5年後,猜忌在口耳相傳。
10年後,什麼會出現於我們之間?

孩子們,這次真的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