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不是我的紀念日》

緩慢的閱讀一字一句
嘗試用心去譜曲
你寫的那首歌
我用回憶專注聆聽

最後附加的那些話語
瞬間把我給澆醒
有過的那故事
早就畫下完美結局

誰的生日 是誰和誰的紀念日
什麼開始 其實不是曾經的那個開始

原來這不是我的紀念日  我們的紀念日
在你的生命中 悄悄出現了 另一個故事
原來這不是我的紀念日 我和你的紀念日
還來不及面對現實 我已經看見你們的開始

當我抽身之後 我妄想永遠有你在背後
忘了我們不再是我們 你也有權愛上另一個人

原來這不是我的紀念日  我們的紀念日
在你的生命中 終於也出現 另一個故事
原來這不是我的紀念日 我們愛情的生日
還來不及面對現實    我默默看見你們的開始
-------------------------------------------------------------------

我在感情中一直都很沒有風度。

我是個很討厭、極度討厭別人動我東西的人。
然而過去的愛情或是現在的,我都霸道的想佔為己有。

自己認定了,貼上標籤,希望不要有任何人碰觸。

『人心要變是一瞬間的事情。』這句話我自己是再清楚不過了...

卻愚蠢的以為,還是有不會變的心。

自己先離開的,怎麼能期盼有人會在原地守候?

我懂,只是有一點點難過。

因為那個位置不再屬於我。

可是,謝謝當初你給予的祝福。
我現在要還給你。

如果,因為我們之間有過,而讓你知道如何愛一個人,
那是我的榮幸。
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人,我替這位女孩感到幸運。

或許我們都認清了,彼此存在的感情已經昇華到比愛情還要深的地步。

當我感冒不舒服,你只是淡淡的丟了一個網址告訴我裡面有治療的方法時,
這種感動比甜蜜幸福更來得深刻。

加油,我們都要加油。
幸福,我們都能夠得到幸福。

Happiness, for you, dea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