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慈濟複診,
最近有運動,感覺體力真的好很多~

每天早上起來都神清氣爽!

我們快中午才到達慈濟醫院,
卻也還是要等一會兒才能看診。

一開始內診,醫生說都清乾淨了,
還叫我放心~

沒想到等到上次的檢驗報告一出爐,
金枝師姐開始皺眉頭,
換李醫師看,他也皺眉頭。

感覺很像是得癌症的那種~

結果,李醫師一開口,
說的話很嚇人。

上次從我肚子裡拿出來的東西,
居然只是內膜息肉,根本沒有胚胎的成分!!

那,孩子去哪了?

接著,李醫師趕緊叫我去驗尿,
先確認是否還有懷孕。

一路上我們猜想,應該是前陣子出血時已經流掉了,
只是我渾然不知。

加上疼痛不多,所以就沒特別送醫。

可是驗完尿之後,報告又顯示有懷孕!!

這下子嚇慘我們一行人了!!

李醫師整個緊張到又趕緊送急件,
叫我補抽血,
金枝師姐也shock到一直重複說;「不要擔心...我們已經有很小心了...」

事實上我是沒擔心啦,
因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阿~

我只是覺得又要抽血很恐怖。

一路上我跟我媽還在那裡練蕭威...
什麼有雙胞胎、可能一個在內,一個在外、咕嘰大概是像我大弟那樣躲起來啦~
種種很瞎的可能都被我們猜完了。

我連家和萬事興的劇情都拿出來講了...

老公昨晚還在說會不會今天去又說懷孕了,
今天又一語成讖。

我們甚至還想說會不會真的是馬上又懷孕...

抽完血後,我只覺得還好這護士知道找不到血管時要換手,
不要又給我一次刺兩個洞...

但是,一個禮拜內戳四次針,也太好了吧!
讓我馬上就不再恐懼針頭了耶~

中途等報告時,去吃個飯,
我開始有一點擔心會是子宮外孕。

畢竟這可是要開刀的,
我不想在肚子上挖個洞...

後來報告很快就出來了,
一回去診間,就被叫去照超音波,
超音波師確認裡面什麼都沒有,
連子宮外孕的可能也排除了~
就讓案情更加懸疑...

最後等到李醫師來解說時,
他第一句話是:
「後~妹妹我會被妳嚇死~剛剛吃飯一顆心七上八下,現在這塊大石頭可以放下了~」

很可愛吧?
這一句話,讓我突然很感動,
這個醫生,看過無數病人,
活到這個已經可以退休的年紀了,
卻仍然如此為病人擔憂著想。

就好像是我的阿公那樣,我看得出他真的很擔心。

驗血報告顯示,我目前沒有懷孕,
一切正常,醫生也說,雖然手術最後拿出的不是小孩,
可是也趁機把子宮整理乾淨了。

一樣只要等三個月後,就可以繼續拼下一個。

李醫師還特別拜託我一定要等三個月後~

最後李醫師說,他很不適合當醫生,
因為每次他都會想到如果自己的親人生這些病,
該怎麼辦?

所以才會如此擔憂每個病人的狀況。

我媽說,還好是他當醫生,
才能有這麼多幸運的人能夠健康平安。

希望,我之後的寶寶也能讓李醫師接生,
因為,那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呼~這件懸案讓我們在慈院又待了大半天。

總算告一段落~

子宮清理乾淨,我的心情也是一樣!

 

前陣子,靠勢著自己懷孕,所以任由情緒發揮,
現在真的得好好整頓一下,做回那個體貼又懂事的好妻子。

經過這一關,得往下個課題邁進。

 

 

 

知足,我是如此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