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由於把拔不哄我睡覺,只玩手機,
我只好自己說床前故事。

一說~就說了三個!
我覺得蠻好的,可以分享給大家XD

● 床前故事 I:

從前從前,有個很美麗的女孩叫小香,她有一個老公叫小安,
小安很愛很愛小香,所以就跟小香說:「我明年一定要帶妳去日本玩!!!」
小香非常感動,於是就把這個行程booking下來了~----終

● 床前故事 II:

從前從前,有個很體貼又很溫柔的女孩叫小香,她有一個最近有點胖的老公叫小安,
因為昨天小安自己跟公司同事聚餐,讓小香獨自回家和買晚餐,小安心裡很過意不去,
所以決定彌補小香,他說:「親愛的小香,讓我明年帶妳去日本玩吧!!」雖然小香很體貼的說不用,
可是小安還是很堅決要這麼做,所以小香只好把這個行程booking下來了~----終

● 床前故事 III:

從前從前,有個很賢慧又很聰明的女孩叫小香,她有一個很愛玩手機的老公叫小安,
小安為了感激小香幫他辦一支智慧型手機,而且是那麼好用、那麼好玩,還有省到錢,
所以就決定要報答小香,他說:「親愛的,雖然我知道妳不愛花錢玩樂,常常想幫我省錢,可是我真的很想帶妳去日本玩,這個錢絕對不能省!!」
小香聽了真的太感動了,就默默流下兩行淚,然後把這個行程booking下來了~----終

● 幕後花絮:

我:老公,很棒的故事吧?
老公:我哪有變胖 = =
我:唉唷,那又不是重點。
老公:重點是妳這個梗要玩到什麼時候?!
我: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