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攤尾牙,
代表我投入職場五年了。

雖然每次都沒有熱鬧的明星演唱,
也沒有大獎摸彩,
但是都是很愉悅的聚餐。

謝謝善良的梅子,
大方的請了我家整整三個大人,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飯桌上,大家就熱絡的聊著天,
好像朋友聚會那樣。

超佩服魔術老師,
現在這樣省吃儉用又努力打拼的年輕人不多了!

等你賺到200萬,
我再介紹好女孩給你XD

(1天用100元過活,實在是很神奇!)

又要過年了,老公終於把賽亞人頭給整理乾淨,
我也剪了個乖學生頭~

明天要提早去和奶茶約會,
希望她健康長大又美麗♥

 

好快又要一個學期過去了,
新的年度,還有好多細節不確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應該還有多餘的勇氣跟信心,配合天生的樂觀,
再度走出自己美好人生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