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出一個包。
有點尷尬。

還好我自己還算對得起自己,因為我真的有很認真在回想,
本來就打算要趕緊回家做確認。

恩,但是對方真的太倡秋了吧?!

什麼鳥。
很了不起嗎?

好歹我也是大老遠搬著主機,七早八早等你上班耶?

今天好笑的是,我跟我媽都有感應到前方車子就是那鳥主任開的。
果然,那主任一下車我就狂笑。

原來人模人樣的人一機車起來,更可惡。

什麼叫做你幫我們很大的忙了...
忙你去死,是我懶得跟你計較那麼多耶?!

明明合約就無效...

死學承...
真的快被學承氣死。

王八。

 

((再次謝謝小馬幫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