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套餐 no.A

(☆)O1 你斗綽號: 小冷‧香奈兒‧奈
(☆)O2 年齡:   20.5
(☆)O3 生日:   7月10日
(☆)O4 星座:   巨蟹座
(☆)O5 興趣:   唱歌 跳舞 發現新奇事物 設計
(☆)O6 專長:   恩......畫胡蘭吧0.0((這項算之最!!))

(★)幸福套餐 no.B

(★)O1 我的菜我的菜 你的菜...你的菜?  男女皆可‧姓施‧住嘉義‧6/29日生...((越講越像某人)) 
(★)O2 是否在交往?          恩.........((瞬間放空))
(★)O3 現在幸福嗎?          不幸福我現在是笑個屁
(★)O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生小孩((其實也不用再給我勇氣了吧= ="))
(★)O5 如果有天你愛滴人跟你告白的話? 是用"如果"嗎...˙^˙

(☆)幸福套餐 no.C

(☆)O1 點你的人是:   小芯
(☆)O2 他是你滴:    妹子
(☆)O3 他的個性:    ado...應該是很單純、很乖巧吧。((但是骨子裡還是想活潑一點XD))
(☆)O4 認識他多久:   很難算耶...
(☆)O5 你覺得他怎樣:  阿就很傻瓜阿。
(☆)O6 你想對他說什麼: 乖乖考完試,乖乖出來玩XD 

(★)幸福套餐 no.D

(★)O1 最愛滴節目: 應該也是星光大道吧0.0
(★)O2 最愛滴音樂: 我會唱的基本上都很愛XD
(★)O3 最愛滴季節: 夏天
(★)O4 最愛滴卡通: 龍貓算嗎0.0?((卡通定義很廣耶~))
(★)O5 最愛滴人:  就是符合我的菜的那個人XD
(★)O6 最愛滴顏色: 灰
(★)O7 最愛滴國家: 都沒去過,很難評斷。
(★)O8 最愛滴天氣: 好天氣。((可是好天氣的定義在於我ˇˇ))

(☆)幸福套餐 no.E

(☆)O1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愛的人們平安健康  2. 暫時還沒選出來((按保留))
(☆)O2 你是很專一滴人嗎:          我念到專五了0.0
(☆)O3 最深刻滴回憶:          記得
(☆)O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80%的時候都蠻有信心的((其實是過度樂觀?!))
(☆)O5 你很愛微笑嗎:          我很愛大笑XD
(☆)O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你願意嗎: 不要 = 3 = ((除非有更好的生活XDDD))
(☆)O7 妄想什麼樣滴生活:        不用妄想,誰能知道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0.0((芯阿,那妳要當太陽喔~跟我一樣XD))
(☆)O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是,但不是"才是"ˇˇ

*點你/妳人是: 小芯
*對她/他的印象: 
 (O1) 嘴巴很甜→某層面上來說,是的˙ˇ˙
 (O2) 很像坐在圖書館裡的氣質女大學生
 (O3) 傻瓜傻瓜的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說我很有女人味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喔,baby來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是情敵咩?!((轉頭大笑))

---------------------------------------------------
好久沒寫點名0.0

有點胡亂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