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次產檢真的隔很久哩!

不過下次就快了,已經邁入兩周做一次產檢的時候啦!

今天超忙,不但例行性檢查,還要做健保的超音波,
最嚇人的還是妊娠糖尿的檢測~

還好是先做超音波,
讓我緊張的心情因為看到女兒而放鬆許多。

這次獲得的結果和做高層次時一樣,
超音波師說...基本上我什麼東西都正常,
唯獨孩子週數和實際發育不符...

而且奶茶越大越誇張,從最開始的大10天,到十幾天,
今天感覺已經大了18天了!!
這麼一算可差多了,我原本應該是26W4d,加上18天後,
就已經29W1d了耶...

難怪超音波師又是不可置信的樣子。

可惜因為不是成正比的超過,所以國瑚醫生還是不願幫我改預產期T^T
但是有要我做心理準備,表示孩子十分有可能提早出來啦!!

今天的小奶茶依舊很好動(從情人節那天就開始...),
在照超音波時,兩隻腳丫還踢阿踢的,
照到臉部,很賞臉的給了正面,可是手依舊要擺在臉的一旁,
很愛擺這個pose耶...是裝什麼唯美 = =
正面照完,會翻側面,最後還會自己趴著,想說來背面也一張是吧?!
妳以為在拍寫真啊!!

最後還把小嘴巴張開,配合手勢,好像在say hello~
所以超音波師特地幫我們照起來留戀~

恩,今天的不像高層次那樣恐怖,所以的確看起來可愛多了XD
超音波師都還看得出她的臉膨皮膨皮呢!!

看完這愛耍寶的孩子之後,和國瑚醫生根本談不到五分鐘,
唉,除了交代我吃三餐就好,不要吃宵夜之外,其餘的都沒說了orz
((沒特別要求,代表可以吃甜點? XDDDD→很愛鑽漏洞~))

衛教士也只是跟我解釋怎麼作妊娠糖尿檢驗,大家真是對我放心阿...
((原本還怕被念說體重增太快耶...))

慈濟醫院的血糖檢測是拿葡萄糖粉自行加水,其實甜度還可以接受,
不要中途停下來,一口灌完是ok的,
可是葡萄糖有種特殊的味道,有一點怪...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甜,喝完後喉嚨一直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還持續到我吃完中餐呢!!

在想睡覺的情況下等了一個鐘頭,準時去抽血,
我完全選錯,選了一個男護士...

手法是很俐落乾脆,也很準確啦...
但是超痛的!!針也超粗的!!!!!!!!!
想嚇死誰呀!

唉,下次產檢又要抽血,要驗B肝啦 > <

其實聽到寶寶健康就好,
如果真的比原來預定的早出生,也省得我麻煩。

重點是,請乖乖自然產,不要搞到要剖腹T口T

((原來羊水有參雜小孩尿尿呀,我以為國瑚醫生開玩笑哩...))

昨天探望老公同事的老婆生孩子,
看到人家卸貨了真羨慕。

不過我一直在想,看到孩子出來時到底是什麼心情。

畢竟你也跟她不是很熟嘛XDDD

從在肚子裡自己想像,到看到實體,真的很奇妙耶!!

而且,那一刻感受到為人父、為人母的心情才是最真切、最深刻的吧...

希望兩周後看報告我可以不用作恐怖的二次檢測...
奶茶茶也要這樣有活力又健康的直到出生喔!!!!
((現在開始跟她洗腦,體重夠了、發育好了,四月底到五月初就可以出來見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