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禮拜上大夜班,
他女兒本人也上大夜班。

每天下午四點過後,不知道是不是習慣我們班小朋友回來的作息,
她夯不巄東的也爬起來開始瞎忙。

真的很忙。

可能是她太大,我肚子太小,
所以一舉一動都深深讓我明顯感受啊!!
(不過空間很小應該就動不太了才是阿...)

昨晚兒,這小姐有點誇張了,一腳給她伸直直,
直搗黃龍,直到我都感覺她快踢到我的肺了!!((因為我半躺著在看書))

忍不住讓親娘我冒著那明明就是在打自己的愚蠢舉動,
往她踢的方向狠狠拍了一下,並且叫她給我差不多一點...

小妮子是有比較收斂,
卻依舊像是急診室裡的護士那樣,
來回奔波,好生忙碌啊!

我實在是搞不懂,
她在裡面不就只有她自己?
連道具都沒有,要玩角色扮演也沒法玩太久吧?
是會不會膩啊?

還是媽媽我還來不及減肥,
她就已經先在裡頭準備雕塑身材?

唉,希望她生出來後可以不要這麼忙,
嬰兒的本分就是要睡覺啊!!
多做那些有的沒的,是沒有薪水可以拿的。

想起前幾晚夢到毫無感覺的將奶茶生出來,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一早起來發現她本人還在我肚子裡時,
差點就飆髒話了@#@#^%&*%$

沒幾天後又要去產檢囉,
我已經跟他爸爸在下注,奶茶究竟又可以長到幾公斤呢?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一起猜看看(猜對了沒獎品就是)。

 

題外話:我的宅女小紅回來了,我又忍不住再看一次,還是笑到翻掉啊!!
怎麼有女生可以這麼...(不好意思說形容詞,因為我覺得她廢話想像力程度跟我蠻像的~)
我想買她第一本書了XDDDDDDD(這樣的胎教好嗎?)

 

喔對了,真的太謝謝家長送我絕版的小賴皮之歌~
and 企鵝寶貝的MV超可愛的阿~
數羊之歌也很妙,希望以後派得上用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