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意味著產假開始了!

好奇妙啊,很久沒放假了。

想起去年接近這個時候也是放了一小段假,
也太巧。

可是放假的日子能做什麼?

我希望奶茶能快點出來,
不要浪費我的假期啊!!

待產的東西說實在我也不清楚到底是齊全了沒。
我真的太不認真。

連產前最後一次聽媽媽教室的機會都放棄XD(而且還是唯一一次~)

沒辦法,國瑚醫生讓我覺得不管是找他做產檢還是聽他講座,
可能都是速戰速決~

從前兩周開始晚上就已經會有痛的fu,
我也從一開始分不清到底是想上廁所,還是子宮收縮,
到現在能清楚分辨兩者差別了XD

雖然痛起來還可以忍受,
但是真的不是很蘇胡~

每次開始痛時,我都希望它能快點停止,
可是又期待它繼續痛下去,因為那代表我要生了!!
整個很掙扎又很猶豫。

這幾天睡不著時都會看著一旁組好的嬰兒床,
幻想奶茶出生後會怎麼樣。

結果越接近產期,越想像不出來...

說實在話,我最擔心的還是可能會剖腹啦,以及剪會陰這件事!
沒辦法,看到影片中那把剪刀就這樣直直給他剪下去,
未免也太驚悚了!!

希望國瑚醫生能人道一點,打個麻醉,
雖然我也不愛打針,但是我會原諒他的。

這週老公值夜班,不曉得女兒會不會故意挑老爸上班時出來,
感覺電影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前幾天還看嬌生寄給我的孕媽媽電子報,
裡面提到根據調查,有95%的媽媽都是在辦公室、家裡和醫生診間破水...

廢話,這種事情需要調查嗎?

不然準備要生的媽媽人還可以在哪裡?

西堤?電影街?還是墾丁沙灘上?

唉,說了半天,
我感受到奶茶在肚子裡的亢奮。

老公剛剛上班前還交代這小妮子要乖乖的,不要太皮。

可惜,她一直都很皮... = =

這絕對不是像媽媽,
媽媽本人應該是走嫻靜溫馴派的才是...

我想起前兩天看見一位爸爸帶著相機,
沿途拍下一雙兒女散步時玩鬧的情景。

我跟老公抱怨說他都不幫我拍照~
要是我不生第二胎,不就沒紀念了!!

結果這老爺子居然說他才不要留下證據,
要是之後我減肥不成功,他想騙我說有瘦下來,
卻有照片為憑,那他不就被我盧死...

這是什麼歪理@!%$%$^^&%

不過也對啦,看見臉這麼圓,然後身材這麼胖,
我真的快崩潰了T口T

恩,好久沒廢話了耶~(有嗎?)

我想在奶茶出生前,應該很常看見我一直對著電腦碎碎念XD

Anyway,開始待產,就代表距離卸貨的時間不遠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