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也和妳有過一樣的想法...

想解決一個團體不好的風氣、
想調解每個小團體之間的糾葛、
想讓每個人都學會體諒成熟...

漸漸的,這種事情再也不是我想作的了。

要求別人、斥責別人...
不如要求自己習慣、讓自己去習慣...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別人成不成熟、懂不懂事是他家的事情...

反正我不怕他們的幼稚會來影響我的生活。

當你活到一個歲數,你就會發現...
煩惱自己的事情都不夠了,
哪有那些心力去作這些事倍功半,甚至徒勞無功的事情?

是因為你熱情而我冷漠嗎?

兩回事。

只是因為你堅持而我堅定。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懂,只是我選擇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