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提到剪頭髮...
有那個想法冒出來就很難不實行XD

所以跑去小林帥哥那裡剪...

好笑的是小林帥哥根本就不記得我,還瞎矇了三次 = = 
不過原諒他XD

他說我頭型很好,很尖(?!)然後又說我耳朵兩邊前後不太一樣 = = 

總之越來越覺得他是少奶殺手...去當小白臉應該賺很多XDD

他問我要剪怎樣...我說長度不變其他不知道...
結果他就眼神發光,閃閃發亮的問:那就是說其他隨便我摟?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的點了頭 = 口 =

於是我就在戰戰兢兢中看他把我的頭髮"隨便他"的剪掉了...

雖然他不記得我可是居然還是剪出他上次說我適合的髮型!!
看來他上次不是虎濫我@@

什麼髮型咧?? 就是我覺得有點龐克然後對於好看有點遲疑,
但是他卻大聲說:妳超適合這個髮型,早該這麼剪了!!的style = = 

不知道他是不是哄我的...可是跟我原本想的也差不多啦...

真的俐落不少捏~只是角度要喬好,不然會不好看...
而且他把我抓好膨,所以我一下樓就拉回來了...

不過,都說我臉型冷了,還給我剪一個更冷酷的髮型 囧rz
是要我真的當冰山美人喵??

see↓ 沒有抓很明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