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我們家的小公主走了...

早上還好好的,我還在跟她講話...
還想說後天就可以又跟她朝夕相處了...
還想說要幫她買好吃的飼料...
還想說.....

早知道她一不對勁就要帶她去看醫生...
王琬說可能是幫我擋災...

不管怎麼樣...你們都說她會上天堂當小天使...
可是我要我的小啾啾回來陪我阿...

才一個半月...可是天天都看得到她...
每天都會抱她玩...餵她吃牧草...

從知道她不動了之後到現在已經哭一個小時了停都沒停...
真的希望她只是昏倒,看個醫生就又可以急救...

然後我又可以抱著她擺pose...

真的真的很想她...

都是因為我不夠細心,不夠仔細...
真的很捨不得我的小啾啾.....

可不可以當做作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dmoon49 的頭像
    coldmoon49

    坐在冷月上的貓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